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杨屯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镇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视察。

代表们仔细查看了沛县金源铸造有限公司沛县春光粮油有限公司的生产环境、车间、消防设施、仓库等重点场所和区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杨屯镇政府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杨屯镇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形势可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较强,各项防范措施扎实有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和短板。

代表们建议,要大力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全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别要增强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可以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标语,组织专家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宣讲讲座等形式,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对企业职工的安全教育和培训,使他们掌握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规范操作,避免事故的发生代表们还表示会积极发挥监督助推作用,提高安全生产重视程度,多宣传、多呼吁、多支持,全力助推杨屯镇安全生产工作。

   (孙亚楠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