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张兴涛一行到麟游县开展对接帮扶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7 访问量:


 

 

 

10月14日至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徐龙彬、徐兴常到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开展对接帮扶。

张兴涛一行先后考察了麟游县九成宫文化产业园、丰塬光伏发电和农业产业园、村人大代表之家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向丈八镇饮马泉村片区代表工作室捐赠了16万元建设资金,饮马泉村支部书记代表村民向沛县人大赠送了锦旗。

麟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永福对张兴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尚永福说,沛县人大的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各项工作全面扎实,特别是“一网六平台”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表示,沛县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沛县人大的对接,组织机关人员学习借鉴沛县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麟游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兴涛说,麟游人大工作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各项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特别是在“人大代表履职阵地”建设方面,进行了很好的探索和创新,这次在丈八镇饮马泉村片区建设“人大代表工作室”,就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充分体现出麟游人大工作的扎实、细致、全面。沛县人大能够有幸参与进来,与其说是一个帮扶的机会,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学无止境,沛县人大要虚心学习这种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来推动自身工作在学习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

张兴涛说,两县结对协作频结硕果,可喜可贺。两年多来,两县认真贯彻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会议精神,多次组团互访交流,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协作帮扶工作,对口协作取得了显著成绩。9个协作项目有序推进,人才流动日益频繁,产业互补不断加深。这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麟游县人大在强化代表工作、加强基层人大基础设施建设、保障代表履职尽责和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好做法,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使我们为下步两县的合作有了一些新的思考。

最后,张兴涛代表沛县人大常委会真诚邀请麟游县人大到沛县考察交流工作,共同推动两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说,今天两县人大合作共进的航船已然启程,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艘友谊之船一定能够扬帆远航、行稳致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