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到河口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7 访问量:



10月17日,在第6个全国扶贫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到河口镇孟三楼村等地走访慰问,把关爱送到贫困群众家里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坎

孟昭洋家里,徐兴常详细了解了其子女学习情况、收入来源和住房改善等状况,并把1000元慰问金交到她手里,叮嘱她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镇、村以及驻村干部联系,鼓励孟昭洋多想一些能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增强脱贫信心

在孟庆礼家里,徐兴常慰问金送给她,并与她促膝交谈。在交流的过程中,徐兴常了解到他们居住的房屋还在漏水,便叮嘱同行的镇村干部要及时了解情况,多关心帮扶贫困户,分析致贫原因,精准施策,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

在镇村人员的引导下,徐兴常相继走访了10户贫困户,深入的走访,真挚的问候,亲切的嘱托,体现了对贫困户的关心关怀,拉近了与贫困户间的感情,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努力克服困难,勤劳实干,早日脱贫致富。

                                             (蒋正亭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