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行业清洁化改造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3 访问量:

12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带领水环境治理专题询问第三调研组到龙固镇工业园区调研重点行业清洁改造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徐州天安化工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清洁化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徐州天安化工企业投资3000万元,实施干熄焦及污水深度处理回用技术工程,目前废水处理站设备均已加工完成,12月10日预计土建整体完工,设备进场安装,1月底安装技术进入调试。

调研组指出,开展重点行业清洁化改造,减少了企业污染物的排放,有利于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天安化工通过清洁化改造,对生产过程中出现废水等进行重复利用,不断提高企业清洁生产能力。

调研组强调,污水处理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任务,政府要加强对清洁化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建立统筹协调推进机制,指导企业有序推进清洁化改进工作。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主体责任意识,严把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工程建设;要科学合理调度,加强协调,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监管,注重工程管理,保安全、保质量、保环保、保进度。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