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丹阳市人大来沛考察学习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4 访问量:



   

     12月4日,丹阳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财经工委考察组来沛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陪同。

    考察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沛县夕阳红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夕阳红养老服务中心的运行、管理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县民政局、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在推动我县养老事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我县养老事业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近几年,沛县不断加大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投入力度,严格预算执行,强化资金监管,机构养老规模不断扩大,软硬件设施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和标准进一步提升,养老事业发展成果显著。考察组表示将充分吸收借鉴我县养老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结合丹阳实际情况加以运用,不断提升当地养老事业发展水平。     (张宜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