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6 访问量:

125午,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兴常带领调研组对沛县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研。

   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审计局负责人关于2018年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政府及各有关单位认真落实委、人大常委会关于改进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机制的要求,及时部署,突出重点,积极推进办理,取得积极成效。

调研组建议,审计部门要深刻认识改进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机制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制度化、长效化,切实把财政资金管好用好。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进一步通过建章立制,健全完善制度;对正在整改还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要有始有终,继续扎实抓好整改工作。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对预算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                  办公室  李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