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2-06 访问量:


 


12月6日下午,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兴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正冲,党组成员徐龙彬、徐兴常、陈静参加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张兴涛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作班子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与会党组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自我剖析,热忱帮助同志,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兴涛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思想认识高、查摆整改问题实际可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党组成员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制订整改方案,逐项进行整改落实,真正把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三是要认真谋划,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同时,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梳理归纳先进经验做法,善始善终,确保人大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深入思考明年的工作计划,提早谋划、增强计划性,争取工作主动性,真正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发挥人大作用。

                                       张文文)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