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栖山镇人大开展扮靓美丽家园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清理行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8 访问量:

连日来,栖山镇人大组织辖区内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扮靓美丽家园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清理行动,坚持示范先行,凝聚民心民力,有效提升了栖山镇颜值魅力。

按照活动计划,代表们严格按照“四清一改一提升”工作要求,带上铁锨、扫帚、铁铲、手套等专用工具,准备好清洁车辆,选取蔡庄作为整治目标,采取先外线再内线,横纵向相结合,一条街一条道路依次清理策略。行动结束后,村内景象焕然一新,道路宽阔通畅,干净整洁,楼房白墙灰瓦,鳞次栉比,农家院落花团锦簇,清爽怡人。

此次整治行动中,代表们在清理打扫的同时与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征集关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宣传引导,树立人民群众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受益者的思想,号召广大群众积极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代表们履职尽责,担当勇为,获得群众们的一致好评,群众纷纷感叹“人大代表的辛苦付出,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今后我们也要积极配合村干部工作,给自家和大家创设一个更好的环境,把农村建设地更美好。

代表姜敦和感慨道“天气炎热,但丝毫没有影响代表们的热情和干劲,栖山镇人大组织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专项清理行动很有意义,成效显著。也希望通过我们代表的工作,能起到更好的示范引导带动作用,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好开展好。”

栖山镇人大负责人表示,人居环境整治不是一时兴起,不是一时整治,群众是行动的体验者,也是最终受益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代表的示范引导宣传带动,激发村干部的干事热情,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以便更深入持久地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这项民心工程,建设好栖山镇社会主义新农村,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张文文  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