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朱寨镇人大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8 访问量:

526日,朱寨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集中学习522日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集中观看了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视频,详细解读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内容和深刻精神。代表们认为,报告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过去一年,面对诸多困难挑战,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事实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在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不确定性增加的大背景下,报告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引导各方面集中精力抓好“六稳”“六保”,体现了求实的科学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体现了迎难而上、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奋进姿态,体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担当,更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真挚为民情怀。   

代表们表示,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学习好、宣传好大会精神和报告内容,带头践行“六稳”、“六保”工作,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全力当好群众“代言人”。          (梅法特 杨蕴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