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敬安镇人大落实代表“三走三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走三问”活动,做好代表工作,近日,敬安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走进企业,针对企业安全生产制度、高温天气员工保障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徐州金虹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徐州锦丰纺织有限公司、徐州汉裕铝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3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状况,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投入、安全预防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代表们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提高安全认识,及时整改,规范管理,做到警钟长鸣、绝不松懈。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强调,企业要调整好员工工作时间,以避开高温时段,预防员工中暑,同时免费提供绿豆汤、盐汽水等消暑食品,切实保障好员工的合法权益。

最后,代表们建议,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从企业负责人到一线员工都要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提高责任感;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每家企业的生命线,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安全生产操作规范,避免事故发生;要强化对重点车间、重点隐患的实时监控,提高隐患排查治理效率和水平,为敬安镇经济建设提供强力安全保障。         (蒋圣扬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