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道德讲堂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6-03 访问量:

为提高干部群众道德水平和文化素质,日,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道德讲堂,致敬战“疫”中的凡人善举宣讲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主要以宣扬沛县蓝天救援队党支部书记郝大学的事迹为主题,围绕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三个环节开展。在学模范环节,通过观看短片,激励大家在工作中要履职尽责、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勇于牺牲。接下来郝大学讲述了自武汉新冠病毒“疫情”暴发以来,他先后4次率领救援队11名队员协助运送抗疫物资驰援武汉,开展志愿服务的事迹深深感触着在场所有人大代表。

感悟环节,代表们纷纷对沛县蓝天救援队的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深感敬佩。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学习郝大学身上敢担责任、甘担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从自身做起,把凡心善举和人间大爱传承下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事情。

 (孟昭立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