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县乡镇人大秘书培训会在安国镇召开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4-09-24 访问量:

    9月24日,沛县乡镇人大秘书培训会在安国镇召开,县人代工委主任陈静,副主任冯正方,办公室副主任王前和各镇人大秘书参加会议。
安国镇人大主席张秋芳介绍了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我镇上下以“三重一大”为抓手,全力进行生态、文化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镇人大工作在县人大的指导下,围绕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大胆创新,大力进行“一个载体、两项制度”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安国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人代工委主任陈静高度评价了安国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要求各镇人大创新监督工作,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努力使人大监督工作突出重点、切合实际,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在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县新闻中心负责人的专题讲座,参观了安国湿地公园、安国污水处理厂和汉文化旅游景点。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