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代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医护人员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8-12 访问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张寨镇广大医务人员不畏艰难,始终坚守一线。8月11日,张寨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部分人大代表到张寨镇卫生院和唐楼卫生院,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张寨镇卫生院,代表们实地查看了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运转情况,详细了解现场保障措施、疫苗存储管理及医护人员轮岗安排等,为医护人员送上矿泉水、牛奶、面包等物资,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深深谢意。同时,叮嘱医务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做好人员轮换和休整,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尽心尽力守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倍受鼓舞,表示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尽职尽责,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慰问一线强信心,浓浓情意鼓士气。代表们表示,张寨镇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全体医护工作者辛勤付出的执行力,身先士卒的奉献力和协同作战的影响力,是大家的齐心协力、勠力同心、医者初心才打造了一张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防护网。下一步,代表们将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继续宣传科学防控知识,落实科学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符力鹏 王珂)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