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8-12 访问量:

为更好地遏制疫情的传播和扩散,近日,大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企业疫情防控视察活动,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代表们先后到苏润耐磨材料、天杰精密五金制造等企业,深入厂区一线,详细检查进出亮码测温、实名登记等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随后,代表们针对视察中发现的不足提出建议:要从严做好厂区内消毒清洁,严格执行政府核酸检测规定,组织好员工疫苗接种,做好人员防护,充分发挥哨点作用,一旦发现有可疑症状人员第一时间报吿相关部门,加强非法行医打击力度,坚决堵塞疫情防控漏洞,同时,企业也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细化防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控防线,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企业员工提供坚实的生命保障。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除了要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护,更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的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加强人文关怀,为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孟兰兰   徐芳芳)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