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杨屯镇人大代表慰问敬老院特困供养人员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8-18 访问量: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杨屯镇部分人大代表到敬老院看望慰问特困供养人员,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杨屯镇人大的关怀。

活动中,代表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菜籽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改善老人生活,关怀老人健康。代表们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近况、生活情况等信息,并认真记录老人的需求,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信心,安享晚年生活。

代表们还实地查看了养老院厨房、居住房间、活动场所、卫生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敬老院目前运营、日常管理和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对敬老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让老人积极参与到敬老院的监督、管理工作中来的做法给予了赞扬。

就当前工作,代表们建议,要加强敬老院规范管理,尤其要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老人们的健康安全。要提高服务水平,把老人当成自己的亲人,让老人吃好、住好,让老人们有归属感,提升幸福感。要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方面下功夫,让老人们过得舒心,切实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代表们纷纷表示,养老工作是一项民生实事、民心工程,关爱和孝敬老人是人大代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树立起新时代人大代表形象。                    (李发强 周鹏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