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代表防汛进行时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3 访问量:

受黄淮气旋影响,我县降雨量骤增,为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魏庙镇各级人大代表切实助力防汛防洪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全面了解防汛应急险加固、物资储备以及河道水位高低等情况,真实掌握全镇各村居防汛防洪工作落实情况。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魏庙大沟顺堤河房村梅庄村等灾害易发区、村居低洼处每到一处,代表们都听取负责人关于防汛防洪工作的汇报。

代表们对当前全镇防汛防洪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防大汛、的思想准备;要在物资储备上做实做细,对辖区灾害易发区、村居低洼处进行摸排,落实专人包保巡查,做好监测预警工作;要开展好防汛应急队伍的演练,确保拉得出、打得响;要严格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掌握镇内雨情、水情、灾情等情况,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妥善应对各类突发情况,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蒋谭)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