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寨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便民服务中心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6 访问量:

便民服务中心是乡镇为民服务的综合平台、开展公共服务的窗口和推进政务公开的重要载体。近日,张寨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镇便民服务中心,就服务中心窗口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便民服务中心,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解各业务窗口管理服务运行情况,重点了解镇便民服务中心的事项进驻、窗口设置、服务能力、大厅管理等,详细询问民政、残联、社保、医保等窗口人员行政审批流程,仔细查看了各类审批表格申报事项是否科学、精简、便民等。

视察后,代表们对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代表们指出,镇便民服务中心是“群众看政府”的第一窗口,要以服务优先,满意为本,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办事平台,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上下功夫,在服务群众上做强、做精、做优。代表们建议,要安排素质好、能力强、服务优的同志到窗口,稳定窗口队伍,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把中心建成亲近群众的窗口、方便办事的窗口、改变作风的窗口和服务发展的窗口,不断提升基层便民、惠民、利民服务水平。               (王珂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