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汉源街道人大代表视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汉源街道人大充分发挥代表监督职能,在暑假开学之际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安全视察活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视察组先后到汉源小学、如歌幼儿园、格林春天幼儿园等察看门口测温点、教室、食堂等重点场所,现场听取校园负责人关于校园校安工程、疫情防控、食堂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视察组对各校园的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与充分肯定。

视察组建议: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掌握学生身体状况,落实落细校园防疫各项工作安排;多跟孩子进行情感交流,及时了解孩子的心理状态,多用乐观的态度,鼓励的语言进行正面指导,协助孩子进行心理调试,疫情防控常态化,引导孩子做好面对疫情和困难的心理准备,并给予支持;要不折不扣的严格按照上级指示开展各项工作,共同为孩子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