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河口镇: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6 访问量:

今年以来,河口镇各级人大代表围绕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和环境整治等工作,勇于担当,自我加压,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干出了一番新天地。

走进孟集村,坑塘洁净,绿树掩映,白墙青瓦,房舍齐整,院落古朴,廊桥错落,给人一种悦目古朴的乡村之美。河口镇人大代表、孟集村党支部书记陶磊结合孟集村的实际,敢为人先,大胆尝试,着力在提升村容村貌建设方面动脑子、想办法,高标准设计打造了具有声光一体的美丽景观,重点在坑塘、游园、连廊、道路、文化休闲广场打造方面做好文章,下足功夫,极大提升了村容村貌。

立足为群众办好实事,陶磊代表结合近期“牛蒡大道”建设,着力在建设牛蒡基地建设上下功夫,探索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新途径、新模式,进一步做大做强“沛县牛蒡”和苔蒜基地建设,着力在村民致富发展上形成新特色。认真调研,做好土地流转。陶磊代表带领村两委班子深入群众做好走访调研,积极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劳动力资源,走名特优新经济发展之路,最大化提升土地利用和产出的价值效益。

在河口镇,像陶磊这样的代表还有很多,有的在社区建设中,有的在致富发展中,有的在科技创新中,有的在文化促进中……人大代表争做示范,争当表率,走在前列,积极为镇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孟昭立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