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为爱加油:人大代表助力“99公益日”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6 访问量:

“99公益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6日,朱寨镇人大组织辖区内的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积极践行99公益、代表先行”主题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全民慈善意识,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朱寨镇人大借助腾讯公益平台,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爱心捐助活动。活动中,辖区内的三级人大代表纷纷慷慨解囊,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或现金进行捐款。多位代表在捐助完之后还进行爱心接力,积极转发“99公益起一块做好事”的二维码到朋友圈,通过实际行动带动了更多人参与此活动中,仅仅一个小时就筹得捐款7000余元。

朱寨镇人大负责人表示,此项活动旨在通过人大代表爱心捐助行动,积极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进行爱心接力、播种爱田、扶贫济困,活动得到了代表们的热心参与和全力支持。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这次公益募捐活动很有意义,我虽然捐款不多,但也愿意通过自己的爱心行动传递一份光和热。”朱寨镇人大代表刘军很有感触地说。随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奉献爱心,扶贫帮困不但是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也是一份人大代表的心意和责任。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共同来关心和支持扶贫事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形成关注公益、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风尚。           (朱  王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