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大屯街道人大代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08 访问量:

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作用,大屯街道人大代表争当创建工作的倡导者、引领者、推动者,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彰显人大代表风采。

争做文明创建的倡导者。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有责任、有义务,自觉在工作、生活和社会活动中,充分发挥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作用,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充分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广泛动员辖区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各方面主动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让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争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作为人大代表,要时时事事做人民群众的表率,带动和感染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遵纪守法,自觉爱岗敬业,提升自身修养,在全社会树立文明新风,带头抵制阻碍创建文明城市形象的行为,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勤俭自强、敬业奉献,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

    争做文明创建的推动者。人大代表要紧紧围绕全县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监督促进作用,切实推动创建工作更深层次的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重要渠道的优势,围绕争创文明城市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参加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的视察、调研等活动,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主动为创建工作建言献策,随手拍、随时传,做到实时上传“沛县人大”APP,及时督促政府及有关部门解决好阻碍创建工作的突出问题,使文明创建更加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要求。        徐芳芳 景茹霜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