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张庄镇人大“三争做”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保护生态环境,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张庄镇人大积极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主题,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活动

争做环境治理的先行者。人大代表村组干部、志愿者一起走进村组小道、小区楼道、沿街店铺,针对房前屋后乱堆放、小区内乱晾晒、店铺乱占道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引导动员身边群众自觉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摒弃不良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汇集起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人大代表带头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把环境保护各项政策广泛宣传、家喻户晓。代表们深入街道、村级,宣传“门前三包”、垃圾分类、污水入管网;深入企业、工厂等,宣传污染物达标排放,超低排放;深入村庄,宣传生活垃圾入池,合理使用农药等,努力营造人人关心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争做环境保护的监督者。镇人大积极组织代表开展专题视察、调研等活动,深入基层、群众,发现张庄镇环境保护方面的问题隐患,通过代表发现、代表建议等形式建言献策,推动相关问题得到及时整改、有效落实。(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