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杨屯镇人大助推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22 访问量:

近日,杨屯镇人大履行代表职责,开展生态环保专项视察,助推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杨屯镇粮棉产业加工园码头、沛北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大有商砼等进行实地视察,现场查看了省环保督察组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详细了解了相关部门和企业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环保督察工作推进会中,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强化整改举措,通过政企配合、协同发力,逐条逐项对照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要建立健全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坚持源头把控、抓标治本,从根本上推动解决环境问题。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执法监管能力,重拳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要鼓励支持公众参与监管,有效遏制生态环境违法乱象。镇人大负责人表示,要把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列入人大监督的重要内容,人大将会高度关注落实情况,跟踪推进工作开展。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紧密、贴近基层一线的优势,自觉当好环保工作的践行者和宣传员,引领“环境保护、人人参与”的文明风尚。             (李发强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