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魏庙镇人大:助力全域生态环境大提升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引导示范作用,近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全镇生态环境大提升活动。镇环卫办、镇水利站、镇农技负责人参加。

代表们实地查看污水处理建设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域环境保护、农村改厕、散乱污企业排查等重点工作,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身先力行对房前屋后、村庄院落、公路沿线卫生大清扫,通过这种方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大整治工作中来。针对此次活动发现的问题,代表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限期整改,确保魏庙镇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代表们指出,在生态环保工作中要加强环境卫生排查,提高村级保洁员的责任感,打造出村容村貌新高度,切实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要转变发展理念,实现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双赢,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打造一流的生态环境。要明确人大代表承担的责任与义务,积极出谋划策,为魏庙镇生态环保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蒋谭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