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汉源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12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汉源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视察了辖区内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韩坝新村、惠民家园、龙城小学、九龙城商业区、汉源小学等,现场察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所到之处,都看到清洁工和志愿者们在清扫垃圾,随处可见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标语,代表们对沿途的环境治理和文明城市创建氛围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街道人大负责人强调:当前创城工作已经到了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一是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严格对照创城标准,开展拉网式检查,逐项查找差距,确保每个领域、环节、点位都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二是人大代表要在创城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宣传创城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要以身作则,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做文明代表、文明市民。三是要注重宣传引导,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紧紧依靠群众力量,营造全民共同参与的氛围;四要聚焦重点时序,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开展系列文明活动,打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五要在学校里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宣传和实践活动,文明创建从娃娃抓起,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让创建工作更有实效。              (封静)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