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自身建设

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争创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10-10 访问量:

    为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0月10日,县人大机关组织工作人员到汉源街道前滩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和塑料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在前滩村、后滩村等地,重点针对随意堆放杂物以及一些卫生死角全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打扫。志愿者捡拾绿化带内、地面散落的烟头、垃圾,对“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等现象进行了清理,同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清扫,村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周围的居民也是纷纷称赞。

    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一步,县人大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题,以“坚持自愿、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定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为推动持续巩固沛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