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问水

专题问水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专题问水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63”专项行动 开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6-02 访问量:


6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263”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兴涛、副主任吕高骥、徐龙彬、徐兴常出席,副县长张长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沛城街道云翔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畜禽污染治理)、光大垃圾发电厂、县生态环境监控平台、碧水绕城工程施工现场、大屯街道安庄村垃圾分类试点和杨屯镇污水处理厂等处,详细了解了全县“263”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263”办及6家牵头部门的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263”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们一致认为:我县“263”专项行动组织体系到位,整体方案健全,整治工作开展深入,工作成效显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初步实现了“天蓝水清空气新”的行动目标。

同时,调研组也指出了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宣传动员还不够深入,社会参与度有待提高;二是一线执法力量薄弱,人员设备保障未完全到位。

就下步工作,张兴涛要求,一是要在全员发动上下苦功。强化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媒介,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二是要在强化执法上下苦功。加强一线执法力量,提高执法效率。三是要在源头治理上下苦功。对污染来源分类施策,逐步消除现有污染。四是要在产业发展结构调整上下苦功。以壮士断腕的魄力,倒逼产业结构转型,从根本上遏制污染、改善环境。五是要在保证投入上下苦功。努力争取上级财政支持,保证投入成效。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