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农场

护航农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护航农场

张庄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运营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1-1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农民专业合作社健康、快速发展,11月14日,张庄镇人大组分县、镇人大代表20作余名对镇区内2家规模较大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张楼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夹河村农民专业合作社和蔬菜收购点,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认真了解各农民合作社生产和运营情况,并重点视察了农产品生产、销售流程,检查了农产品加工和蔬菜收购点是否有生产许可证、生产环境、卫生条件是否符合相关要求,并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农产品产地管理、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等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及可追溯系统建设情况。代表们还查阅了有关台账、记录和相关制度。

代表们对近年来镇政府积极用足政策,培养转型职业农民带头人,培育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业企业转型经营主体的作法表示肯定。同时,代表们们建议:要培育一批有一定生产经营规模,有良好生产经营管理制度,有优质安全农产品,有明显经济效益的农民专业示范合作社和家庭示范农场,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推动农业转型经营主体建设。             徐峰 蒲照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