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问水

专题问水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专题问水

汉兴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2-23 访问量:

为助力全街道河道综合整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近日,汉兴街道人大组织辖区内的人大代表巡查中小河流整治疏浚工程,对全街道水环境治理工作进行年底“大检阅”。

活动期间,代表们分别巡查了老沿河汉沛路河段、孙洼大沟沛敬线、沛龙公路沟等,发现问题及时交办,推动解决了关于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反馈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每位人大代表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巡河,对所在片区的河沟进行监督,通过“例行巡河问水、积极宣传知水、引导社会议水、全民联动治水”助力汉兴街道水环境综合整治,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更好地支持和配合开展水环境治理以及“河长制”工作,代表们表示,要发挥好代表先行、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家园意识及“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水污染防治工作,营造全民治水护水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街道人大将继续抓好每月的例行巡河工作,进一步协助完善水污染防治机制,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周小淼 翟敬蕊)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