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问水

专题问水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专题问水

魏庙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环保攻坚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2-04-13 访问量:

4月12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环保攻坚克难工作,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魏庙港河、苏北堤河、魏庙大沟、顺堤河、魏庙镇污水处理厂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全镇环保攻坚克难工作基本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询问点位负责人环保工作如何开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工作成效,代表们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但环保攻坚克难工作也不容忽视,工作要学会“弹钢琴”,两手抓,不能因为疫情原因就忽视经济社会和环保发展。

魏庙镇人大负责人指出,镇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环保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要强化环保攻坚责任落实,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强化生态意识、环保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到环保攻坚克难工作中来,群策群力打赢环保攻坚战,为魏庙镇高质量发展营造优美生态环境。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