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安国镇人大:代表进社区 一线联选民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7-11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710日,安国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李正全人大代表李猛李守沛在汪堂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畅所欲言,就社区环境整治、居民纠纷调解、村集体经济创造收入、村民务工收入不高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仔细听、认真记,并现场与选民沟通交流。代表们在认真听取选民的意见建议后,把在现场能解决的问题就地跟进解决,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将相关意见建议收集,由镇人大转交政府相关部门解决。

安国镇人大负责人表示,将督促各职能部门把本次活动中收集的各类问题梳理汇总,压实责任,推动热点难点问题得到解决和落实,同时及时反馈信息,对后续处理结果进行持续跟踪;代表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开展调研,努力破解难题,真正发挥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正能量下一步镇人大继续常态化、长效化推动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开展,倾听选民呼声、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协调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苗文倩 李猛)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