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杨屯镇人大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7-1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710日,杨屯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王泗姣人大代表吕高伟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收集民意、了解民情、解决民困。

活动现场,选民们围绕社区铺设天然气管道工程开展情况、如何安全使用液化气和天然气问题、如何开展强对流蓝色预警社区防汛防灾工作等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焦点事件进行畅所欲言。代表们面对面倾听群众的诉求和心声,认真记录选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能现场解答的则认真解答,不能现场解答的,整理形成代表意见建议,及时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跟踪问效,定期向选民反馈。选民们纷纷表示这样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为选民提供了一个解难题、办实事的好平台。

杨屯镇定期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认真落实“五带五当”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沟通联系畅通人大代表获取社情民意的渠道,营造尊重和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的良好氛围,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王怀翠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