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魏庙镇人大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3-07-11 访问量:

710日,魏庙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屈召利在魏庙镇王范庄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部分镇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来自王范庄村的选民代表提出了夏季高温来临,沟渠排水是否畅通?”“坑塘、水池等危险区域是否张贴禁止嬉戏玩耍等警示标识?”“村里医疗保险如何上缴?”“户厕改造什么时候完成?等多个关乎村居民生、卫生、人居环境问题。

本次接待选民活动共接待选民10人,收集选民反映具体问题6代表们一边认真倾听选民代表发言,一边仔细记录大家诉求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对能解答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对需要进一步提交政府办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详细记录,分类整理后转交相关部门研究办理并督促落实,同时做好跟踪回复。

下一步,魏庙镇人大将常态化组织好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更好地倾听民意、反映民情、解决民忧,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的为民情怀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推动问题的解决,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蒋谭 王涵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