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沛城街道人大组织代表开展“走进企业问发展”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6-08 访问量:



日前,沛城街道人大工委按照县人大“三走三问”工作部署,根据“三走三问”活动方案的分组安排,组织辖区内部分县人大代表深入开展了“走进企业问发展”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走访了徐州润唐混凝土有限公司、江苏科翔制泵有限公司、江苏桂柳牧业有限公司,对三家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了解,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把“一对一”联系卡交给企业负责人。经过走访了解到润唐公司是20075月在沛县成立的第一家混凝土公司,资金周转有一定困难;科翔制泵有限公司,产品市场基本饱和,扩大生产有一定难度;江苏桂柳牧业有限公司,由于环保政策的影响,企业经营较为困难。

走访结束后,代表们按照“三走三问”活动要求,认真填写了活动登记表,并对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提出了有价值的代表意见和建议11条。 

                                        (顾伟群  王建)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