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沛城街道人大深入开展“三走三问”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7-07-12 访问量:





根据三走三问活动方案的分组安排,6月28日,沛城街道人大组织6名县人大代表深入开展了“走进农村问民生”活动。代表们先后走进赵圈村、金沟村、李集村,全面收集百姓生产生活中遇到困难和问题。

在赵圈村,代表们首先了解了全村的整体情况,然后深入到农户家中。在村民杨孝家,代表们看到了杨孝患有精神疾病,没有劳动能力,只能靠吃低保过日子,住房政府危房改造补助建成。

在金沟村,代表们走访了五户特困家庭,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在村民白荣中家,代表们看见的是破烂的房屋和杂乱的庭院。该户六口人,五口人是聋哑人,祖孙三代住在一处破房子里,三个成年人因为天生残疾,打工也找不到地方。

在李集村,代表们走进村民肖延良家中,了解他们因病致贫情况,发放了代表联系卡,制订了下步帮扶计划。

本次共走访农户10户,代表们按照三走三问活动要求,认真填写了活动登记表,并对走访过程中了解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8条制订帮扶计划6条

         (何雪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