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大屯街道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2-25 访问量:



近日,大屯街道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

  代表们先后来到宋庄村、安庄村和挖工庄村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村支部书记温润祥宁道龙的现场介绍。

随后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听取了安庄村关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增强政策贯彻的延续性配套资金的合理性,疏堵结合开展违建拆除和日常保洁等工作建议意见。

人大工委主任张海东表示,美丽乡村建设是加快城乡统筹发展、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必然要求,一定要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亮点、抓出特色。各位人大代表要继续关注此项工作,及时听取反馈群众的建议意见,积极投身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村组干部要树立公信力,依靠群众,凝聚合力,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激发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的宣传,针对工作中的难点,要立足实际,精准发力,一项一项地理头绪、找出路、想办法、定措施、破难题,在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时,打造美丽经济,增强美丽乡村建设的后劲确保美丽乡村建设顺利推进。

                                          (张海东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