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2-25 访问量:





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张庄中心小学校视察校园安全工作。

县、镇人大代表一行22人实地查看了张庄小学、张庄中学教学点每到一处,代表们都重点查看了学校周边环境、校车安全、食堂卫生、学校化学实验室及相关资料台账工作。之后,为了学生们掌握防火逃生技能在张庄中心小学的校内操场和学生们一起观看了消防演习。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听取相关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学校安全工作现状。

针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代表们建议:一要把校园安全作为“平安工程”,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二要利用课堂教学、班会、广播操等形式,对学生进行安全专题教育,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全面排查校园周边存在的安全隐 患,及时加以整改落实,不留死角。代表们还就如何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开展素质教育、加强关怀教师、提高师资队伍能力和改善教学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视察活动,为深入推进该镇平安校园建设,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起到了推动作用

                                         (张玉青   徐 峰)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