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会前走访选民收集“民意”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2-29 访问量:



沛县十七届人大第次会议召开在即,为让代表,提议案、建议和意见,近期,魏庙镇人大组织县人大代表走访选区选民,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现场了解情况、电话沟通等方式,了解选民关注关心的实事、难事,仔细整理形成意见建议带到人代会上。

据统计,截至目前,本次走访收集的建议意见共36件,建议涵盖面广、内容丰富,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通过走访活动,促进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距离。镇人大多次组织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进行专题讨论,形成高质量的代表建议,为人代会上建言献策做好准备。

人大代表是联系政府和选民的桥梁和纽带,是选民的代言人。代表们表示:“要好利用人代会这个机会,尽可能全面地为选民发声,将事关选民切身利益的各类问题带到会上,为选民说话,推进问题的解决,不辜负选民的重托,也实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衷。”

                                           (孟丽娟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