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魏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社会治理网格化建设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2-29 访问量:



近日,魏庙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视察镇社会治理网格建设工作。

  代表们来到魏庙镇网格化管理中心,了解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在信息中心,代表们观看了网格化社会治理职能应用平台及操作演示,并与中心负责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有关社区网格基本信息采集的情况。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魏庙镇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网格化管理工作代表们提出点建议:1、网格化工作对城市治理意义重大,值得长期坚持。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对综治“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强调工作的重要性,落实考核细则。2、各网格的网格长要做好表率,把网格员队伍带好。以会代训、个别培训,增加网格员集中学习次数,带领网格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会议精神,提高网格员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鼓励互相探讨交流工作经验,为更好开展群众工作打牢基础。3、深化网格化监管体制创新、制度创新、管理手段创新。要抓紧总结、提炼和吸收各地网格化管理试点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继续加大资金投入,根据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网格化管理软件的服务内容,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孟丽娟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