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张庄镇人大代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8-12-29 访问量:





近日,张庄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12余人,深入镇区汉韵纺织有限公司、家和制衣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代表们走进汉韵纺织,企业负责介绍,该公司采用全自动电脑横机来取代工人进行作业。拥有全自动电脑横织机200多台,大幅度减少工人的劳动强度,同时利用针织机械的机械化操作大大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使企业走上迅速发展的快车道,最后达到企业与务工人员之间的互利双赢。预计达产达标后可年产聚酯薄膜3万吨以上、功能性膜级切片5万吨以上、聚酯纤维8万吨,年产值约7亿元。据了解,苏州、常熟等几家知名公司直接汉韵纺织承接订单,其产品主要销往亚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县人大代表席凤刚说,看到了张庄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也感受到民营企业面临的难处,作为人大代表,他将多听取民营企业的意见,了解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徐峰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