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五段镇人大代表视察幼儿园食品安全情况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01-31 访问量:



    近日,五段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幼儿园食品安全情况。镇人大主席朱广科带领代表们分别前往五段镇中心幼儿园、四段幼儿园、七段幼儿园、姜庄幼儿园进行视察

  视察对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幼儿园食品的采购、配套的餐饮设备和食品垃圾处理工作表示满意。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代表们提出以下几方面的建议:一、食品是民生安全的底线。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关系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学校必须把握好孩子的生命线,不违背食品安全条例的红线。二、学校领导要做好食品安全的“把关人”。学校必须坚持完善食品安全的监管制度,不让食品安全监管成为“无本之木,无源之水”,让食品安全监管有形的网络保障孩子的“生命通道”。三、学校食堂承包商要保持商家的良心。承包商必须时刻保持警觉,保证食堂采购原料的质量,餐具的卫生消毒处理必须落实到每一个餐盘,做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安全”,切实保障每一个孩子能吃到放心的饭和菜。

                                           (陈艳秋  张玉青)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