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人大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到朱寨镇督查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19-10-12 访问量:



10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龙彬到朱寨镇督查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

徐龙彬副主任一行先后到朱寨镇闫寨村、罗安子村详细了解了村级党组织整顿转化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村支部的具体工作汇报,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探讨了解决办法。

就做好整顿转化工作,徐龙彬副主任指出,坚持把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作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根本之策和抓基层打基础的核心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破解党员队伍建设中的难题,推动党员教育管理经常化、系统化和长效化;坚持和完善“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推动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党员身份,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社会各方面的优秀人才特别是青年农民、高知识群体中的人才吸引到村级党组织来,不断为党的肌体补充新鲜血液;通过实施有效的和具有针对性的组织内激励帮扶措施,不断增强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稳妥有序开展不合格党员组织处置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内司工委  张宜和)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