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主题活动

鹿楼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助力残疾人脱贫活动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0-05-20 访问量:

5月17日,在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来临之季,鹿楼镇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助残脱贫活动。

今年助残日的主体是“助残脱贫,决胜小康”,鹿楼镇人大组织的这次活动也是五级人大脱贫致富奔小康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发展残疾人事业,改善残疾人状况,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全面脱贫一个都不能少。

代表们首先到鹿楼镇残疾人联合会视察,听取了部门负责人的汇报,随后,又到部分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鼓励残疾人自强不息,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自爱的精神;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要共同参与扶残助残,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鹿楼镇人大负责人说,“我们期待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助残活动中来,伸出友爱之手,拥抱每一个需要关爱的残疾人朋友,用‘小爱’累积成无私的‘大爱’,共同努力创造一个温暖友爱的社会。”          (辛厚义 徐梦)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