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基层动态

沛城街道:人大代表防汛减灾工作冲在前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09-03 访问量:

连日来的降雨造成了辖区内主要街道、小区不同程度的积水,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沛城街道人大工委结合“代表在身边系列活动”的开展,全面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清除工作。

面对降雨可能造成的影响,街道人大负责人表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深入一线,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巡逻查险,实轮流值班制,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理;对受淹群众的及时疏散安置确保万无一失;及时掌握情况信息,做好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方案,实施科学调度,密切协调指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辖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人大代表分赴各片区了解灾情,配合村、居做好危险地段住户群众的转移安置工作,对降雨造成的道路边沟、路面障碍物、河道垃圾等进行及时清理,确保雨水畅通无阻,进一步提高辖区内防洪排涝能力,消除降雨带来的安全隐患。

人大代表积极投身于抢险救灾第一线,在危难时刻彰显了“人民代表为人民”的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为民的情怀,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杨蕴  魏艳侠)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