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 页 > 代表工作 > 主题活动

河口镇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文明城镇创建工作

来源:沛县人大网 时间:2021-10-09 访问量:

近日,河口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文明城镇创建工作。

代表们先后到镇人民路、民主路、西环路、河口中学、农贸市场、阳光小区等地,实地察看了道路两侧门店有无乱搭乱建、电动车停放是否规范、小区内杂物堆放是否有序、垃圾是否及时入箱、及时清运、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洁是否整治到位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文明城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视察中发现的短板问题。代表们建议,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在创建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建立长效机制,让创建工作常态化;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利用多种宣传手段,深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形成良好习惯,共建美好家园;要做好督导工作,巩固创建成果,对照创建要求,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全面做好省级文明城镇创建工作,确保验收合格,顺利通过。               (孟昭立 苗文倩

苏公网安备 32032202000217号